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

nike Uft3Y HTQX mQeg

假如我回去同盟將會受到極為嚴厲的懲罰,甚至不排除死亡的結果。因此,我想請求唐先生能夠收留我。我會做的事情很多,肯定對你們今後留在費沙有著極大的幫助。笑話, air max 為什麼要留在費沙?現在這支宇宙星盜已經全軍覆滅, nike free run 完全可以回去亞姆立札啊?真正的帝國人絕不會去費沙那種充滿了金錢味道的地方。呵呵,薇薇安xiao姐或許還不知道吧?

未來你們可以去的地方只能是同盟,或者費沙!這是為什麼?為什麼 nike 不能回去亞姆立札?甚至不能回去帝國?根據 nike free run 在安大略得到的最新消息來看,亞姆立札已經完全毀滅於本次突然爆的沙蠍chao之中了。整個星球上面的所有人全部殞命,沒有任何生者。這種情況下,你們怎麼能返回亞姆立札?甚至返回帝國?據我所知,薇薇安xiao姐和愛彌爾xiao姐可都是帝國公務人員呀!

正在震驚期間,就被最後一句話給打了個措手不及。眼見薇薇安呆在當場,唐少哲不由奇怪道:帝國的公務人員怎麼了?來自地球的土包子對於本位面的很多事情還不清楚,但卡迪雅絲毫不覺得厭煩就開始了詳細解釋。原來帝國法律對於公務人員的權力與責任規定極為嚴格,在亞姆立札整個星球毀滅的前提下現了逃離現場求生的公務人員後, nike air max 結局幾乎是注定的。 http://www.niketaiwan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